AUDI主辦第三屆TP52 Breitling MedCup帆船賽事--「兩王相爭」話題性十足!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7/2007星期二)
參加選手個個都身懷絕技!
第三屆TP52 Breitling MedCup帆船賽事將在西班牙Mallorca 的Copa del Rey盛大舉行。AUDI是這屆賽事的主辦單位,也派出AUDI AG帆船隊參加賽事。這次參賽者大有來頭,包括西班牙王儲Felipe和挪威國王Harald五世都各自帶領一隊帆船讓這屆賽事可看性大增。

TP52 Breitling MedCup帆船賽事是一項結合高度娛樂性的慶典活動,與賽的水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以獲得象徵榮耀的桂冠。參加TP52 Breitling MedCup帆船賽事的水手個個都不是泛泛之輩,每位水手的等級都屬國際級水準,有參加過美國盃、奧林匹克比賽和世界冠軍盃比賽。

因此要在這項賽事拔得頭籌絶不是一件簡單任務,其中最受矚目的參賽者莫過於西班牙王儲Felipe和挪威國王Harald五世。其中西班牙王儲Felipe是CAM的領隊,而FRAM XVI的領隊則為挪威國王Harald五世,兩「王」會激起何種火花令人期待。

身為東道主的AUDI也善盡主人之誼,於賽事前晚〈星期五〉邀請每位參賽隊伍舉辦一場盛大酒會。AUDI 市場市場和銷售經理同時也是AUDI AG帆船隊的成員Ralph Weyler表示:「AUDI的造車理念就是永不停息的創造和設計。不僅是汽車設計,這次參加比賽的帆船我們也投注了莫大心力,我們可以說我們發揮了超過100%的團隊精神。」


 
 
08/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