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生產了100億個火星塞!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2/2007星期五)
來自德國的 BOSCH集團,其實在汽車電子與相關領域一直都是相當著名的大型業者,也曾經在汽車零部件與電子系統的領域表現卓著,根據最新統計資訊顯示,BOSCH即將達到累積製造100億個火星塞的里程碑!

根據統計,德國BOSCH每年約製造3億個火星塞,目前也是全球火星塞製造業者中獲利最高的品牌。

此外,若將這BOSCH製造的100億個火星塞頭尾相連的話,總長度將達到55.84萬公里,足足可以沿著赤道繞行地球約14圈!

德國BOSCH表示第100億個火星塞,由位於德國Bamberg的製造廠生產,該廠在1939年建立後,也至少累積製造約80億個火星塞,也是BOSCH旗下最重要的火星塞製造基地。

第一個由BOSCH製造的火星塞,誕生於西元1902年元月7日,當初優異的產品技術與表現,更獲得M-BENZ創始人之一的 Carl Benz的高度讚賞,而且也證明其耐用度與點火效率總是名列前茅,至今許多高級歐洲車品牌,也成為BOSCH火星塞的最佳愛用者。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