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更顯功力!2007年亞洲拉力賽第二階段激烈比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2/2007星期五)
脫穎而出的五組選手。
經過了先前針對第二階段的關卡介紹之後,想必競賽中的激烈戰況可以想見,而在實際的比賽過程中,由於當日天空不作美,雨勢不斷,時大時小的雨讓比賽環境更為惡劣,不過也正好更加貼切亞洲拉力賽事的實際情形,亞洲車神陳和皇以其豐富的經驗對參賽者表示,雖然此階段測試時天候不佳,但與實際拉力賽事相比,可只是小巫見大巫!

不管有沒有過關,合照是一定要有的!
的確,在亞洲拉力賽事中,於泰國當地所舉行,全長2250公里的賽程包含了許多惡劣地形,尚未開發過的叢山峻嶺中相當難征服,不時又會遇到突如其來的大雨將路況變得更加難以預測,因此先前的難關認知,其實更有助於未來選手於賽事中的發揮與體認。

選手競爭激烈 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而在四個關卡中,現場選手們可謂相當認真且努力,希望能發揮最佳狀況爭取參賽資格,其中在第三關的駕駛技巧競賽中,更見識到了選手的真本事,選手之間好手輩出,在此關卡的五大項目中使出渾身解數並挑戰成功。

此駕駛技巧關卡中又分為五個項目,分別為第一項「叢林冒險」(S彎道)、第二項「挑戰金字塔」(險昇險降坡)、第三項「左傾右斜」(傾斜坡)、第四項「雙輪鼎立」(高低落差)與第五項「超越巔峰」。雖然滂沱大雨不斷,但20組選手仍冒著忽大忽小的雨勢,賣力迎接關卡考驗,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驗,雖然驚險鏡頭時而出現,但最後皆順利完成比賽。

最後五組優勝者出爐 第三階段6/25上場

最終綜合計時賽轉算而成的積分,加上各測驗項目的分數,依成績高低共選出五組優勝者,這五組優勝者將繼續參加第三階段環台訓練賽。第三階段的訓練環台賽,預計於6月25日舉行,在第三階段訓練環台賽活動中脫穎而出的冠軍隊伍,將可進軍2007亞洲越野拉力賽,更可獲得賽事期間的免費食宿、個人責任險、相關賽車服裝與台北往返泰國的機票。

第二階段五組優勝者名單如下:

正駕駛

正駕駛

副駕駛

陳長生

周慶同

陳建汶

周銘凱

余承翰

連皓群

邱晏興

邱肇基

陳建溢

廖文成

叢林冒險關卡。
挑戰金字塔關卡中,也就是險昇險降坡的測驗。
左傾右斜考驗駕駛與副駕駛間的默契。
雙輪鼎立關卡中驚險鏡頭不斷出現,但皆安全通過。
超越巔峰關卡。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