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urion變身!TRD塞入雙機械增壓成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2/2007星期五)
外觀乃採原先TRD於墨爾本車展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基礎。
雙渦輪增壓引擎你應該有聽過,不過雙機械增壓…這應該對你而言就是新鮮事了!

3.5升V6引擎經過雙增壓系統強化後,動力輸出值得期待!
的確,雙機械增壓系統是個新玩意兒,而搶先運用此系統的,乃是TRD此改裝大廠針對澳洲TOYOTA Aurion豪華大車,所推出的最新改裝作品;TRD最新研發的此動力改裝套餐,基於先前所推出的TRD外觀改裝車型,由於外型改造的相當成功,為了不讓Aurion淪落成「狼皮羊」的稱號,決定與EATON合作,將其所研發的Twin-vortices Supercharger (TVS)雙機械增壓系統掛上所搭載的3.5升VVT-i V6汽油引擎,展現更強悍的動力輸出。

由TRD與EATON所合作開發的TVS系統中,經過兩年的時間研發與測試,不但擁有完美的輸出曲線,更可擁有TOYOTA一向驕傲的耐用性佳與可靠的目標;不過目前此動力系統輸出數據尚未公佈,但TRD表示,320hp應該不成問題!相信在此強悍動力加持下,Aurion將成為名符其實的性能房車。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