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Leon 重整銷售陣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2/2007星期五)
衍生自五代VW Golf底盤的SEAT運動化掀背車款Leon,目前依舊是該品牌的重點銷售產品,根據最新消息指稱,在不久後即將預先發售的2008年式新車中,西班牙原廠將針對進軍德國車市的動力配置大幅調整!

根據原廠消息指稱,在2008年式的 SEAT Leon車系中,將增列一具全新的1.9升入門版T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雖然僅有90hp,不過比起原有最大馬力105hp的入門版本來說,具備更為明顯的保養成本與油耗表現優勢,未來將訴求精算型的德國個性化掀背房車買家。

此外,過去在德國境內銷售表現不佳的入門汽油車款,也就是搭載1.4升汽油16氣門引擎的85hp版本,計畫將不再引進當地銷售,未來德國境內通路發售的汽油版本,將全數以排氣量1.8升與2.0升的TFSI車款為主,而且2008年式新車開始全面更名為TSI版本,而且最大馬力將提供三種不同輸出,分別是160hp、200hp與頂級的FR性能版的240 hp版本,此外不久之後也將追加我們曾經報導過的 1.4升TSI汽油增壓引擎,作為汽油入門車款的最新版本,不過詳細的售價與導入的版本,我們還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