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要擴充版圖搞房地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2/2007星期五)
如果全球車廠只守著本業,那肯定會餓死,所以從房地產、航太、銀行、高科技可是多有投資,現在就連美國GM也想炒地皮蓋豪宅。

位於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河岸的文藝復興中心,可是GM的總部所在,如今GM有意開發周邊土地變成豪宅。而在這棟大樓附近,有著將近六英畝的土地,全部屬於GM的財產,要如何運用這片土地對GM來說實在是一大考驗,因此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要興建獨棟豪宅,讓這一區變成高級住宅區。

其實到過底特律的人都曉得,市中心是完全的商業區,晚上出門都非常害怕,因為市區裡顯少見到人影,也因此犯罪率不低;然而這回GM要興建的豪宅區計畫就是要吸引更多白領階級進駐,此舉不僅能降低犯罪率,亦可振興房地產價格,並讓底特律脫胎換骨。

而對GM而言,倘若能藉由土地開發獲利,相信多少能紓困財務狀況,所以未來必能在文藝復興中心旁見到綠地如蔭、停滿高級房車的獨棟豪宅在此出現。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