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Twingo開賣在即!售價先行公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2/2007星期五)
從英鎊8,375元起跳的全新Twingo,身型變大後,價格也小漲一些...
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RENAULT全新世代Twingo,終於將開始正式銷售,而在開賣前夕,價格的公佈絕對少不了,就讓我們一起搶先來看看,這最新的法式小精靈,需要花掉你多少的銀兩?

依照動力系統的調校不同,新世代Twingo目前分為兩種車型。
英國市場中將於今年9月7日正式開賣,由於目前全新Twingo提供了兩種汽油引擎供選擇,因此價格也將依照動力系統的不同作出區別;入門的Twingo Dynamique搭載原廠代號名為D4F的動力系統,乃是一具1.2升的16V汽油引擎,可輸出75hp最大馬力與10.9kgm峰值扭力,定價將從英鎊8,375元起跳,約合台幣55.3萬元。

另外Twingo GT車型則搭載原廠代號D4FT的1.2升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提升至100hp境界,峰值扭力也進步為14.8kgm,且不只有動力輸出漂亮,在100hp動力輸出等級的車款中,此具引擎可擁有最低的排廢表現,展現高輸出、低污染的理想境界;售價分面,則為9,995英鎊,約合台幣66萬元。

因此依照動力輸出的不同,全新的Twingo分為Dynamique與GT兩車型,前者同級競爭對手包含有CITROEN C2 1.4、FORD KA Zetec、TOYOTA Aygo 1.0與PEUGEOT 107 Sport XS等車型,不過根據估算,Twingo Dynamique平均較對手省了約770英鎊左右,約五萬左右的新台幣;Twingo GT車型方面,競爭對手則如FIAT Panda 100或CITROEN C2 1.6 VTR等車型,Twingo GT以同樣較對手便宜了1,505英鎊左右,約省下了將近十萬新台幣,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淺而易見。

除了身型放大以外,內部空間也盡所能的運用,展現RENAULT的空間魔法功力。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