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新式FIAT Bravo熱情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2/2007星期五)
FIAT Bravo車身外觀充滿義式風情!
歐洲FIAT總經理Giulio Salomone前日在倫敦記者會中發表新式FIAT Bravo。在義大利大使Giancarlo Aragona、義大利知名足球員Gianluca Vialli、當地社交名媛Meg Matthews、珠寶設計師Jade Jagger等貴賓面前,成功地營造了熱鬧壯觀的場面,替FIAT Bravo造勢,包括由Marlon Roudette及Preetesh Hirji兩人所組成的Mattafix,在現唱進行演唱。

然而,在記者會中真正的明星只有一個,那就是記者會主角FIAT Bravo。FIAT Bravo是FIAT位於Turin的設計中心所設計,車身外觀明白地告訴世人,這是一台義大利車,而車身內外都是FIAT視覺發展的重點,充滿濃濃的義式風格。

FIAT Bravo破記錄地使用電腦輔助車身設計(CAD)與電腦輔助車體工程(CAE),利用這兩套系統,FIAT創造出Bravo緊湊的五門車體與令人驚喜的車身形象,也包含很多的科技特徵;定價也極具競爭力,更通過NCAP五顆星成人撞擊測試。

FIAT Bravo承襲FIAT一貫的靈敏特性,駕駛過程也很有樂趣,有汽油引擎或者柴油引擎車款可供消費者選擇,不論是哪一種引擎,馬力皆可達到150bhp,結合低燃料消耗與傑出的行車表現,FIAT Bravo於六月底將在英國等地開始銷售。

歐洲FIAT總經理Giulio Salomone也強調,FIAT全心全力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汽車使用經驗,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