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警方變身「smart」!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2/2007星期五)
昨天我們曾報導加拿大政府,正在測試smart fortwo電動版的可行性。多倫多警方已經等不及要展現他們的環保意識。

多倫多警方新添加了兩台HONDA Civic 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以及兩台smart fortwo柴油車。警方的用意為何?我想再清楚不過。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警方,在擁擠的市區內,能夠輕易的穿梭自如,且不會為城市的環境造成太大的負擔。

話已至此,還有什麼比環保的hybrid車,以及小巧的smart更為合適?多倫多警方主要是要smart來負責市區巡邏和開罰單的工作。試用期將持續至明年二月,此次警局添加新成員,另一用意就是加強之前為改善停車違規問題、在各個大樓前加裝監視器的計畫。

該計話已大大改善違規停車的問題,現在警局再添入長相可愛討喜新兵,「扮豬吃老虎」的遊戲大家可不陌生。屆時,暫停在路邊辦點零碎雜事的朋友,可別看著可愛的smart出了神,而忘了逃罰單要緊。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