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車輛維安系統受到肯定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22/2007星期五)
根據歐洲官方統計,歐洲每年有大約20萬輛車失竊,而這也突顯了CITROEN的車失竊率相當低,因為其汽車身份辨識安全系統設計非常優異,還獲得由Thatcham(車輛安全研究中心)主辦的 2007年英國車輛安全保證鑑定頒獎(BICSA, British Insurance Car Security Awards)。

CITROEN的車輛安全辨識系統(Vehicle Identification System ,CVIS﹞設計相當嚴謹與周密,它透過精細的身份辨識以確保車輛的安全及避免遭竊,且能紀錄任何可疑的證據以利警察紀錄,在辦案時也可有所依據。CITROEN總共得過5次Thatcham所頒發的獎項,是獲獎最多的贏家。CITROEN C3與C4也曾獲得車輛安全獎項,CITROEN也會不斷精進,為車輛安全把關。

在車輛安全作努力可讓消費者免於財產與物質上的損失,也不必擔心失竊的問題與恐懼,這是大家與所有車商應共同賭力的。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