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再次榮獲2007 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的背書及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2/2007星期五)
根據J.D. Power最新出爐的調查結果顯示,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在2007年度的「新車品質調查」(Initial Quality Study)中,再次成為J.D.POWER的常勝軍;其實JAGUAR並非只有今年在J.D. Power (IQS)上大放異彩,往年成績也一樣傲人,同時在市場上更獲得JAGUAR車主高度的肯定,足見JAGUAR近年來在新車品質上的卓越表現。

來自國際專業評鑑機構J.D. Power的背書及肯定

J.D. Power為美國專業評鑑機構並針對新車品質及顧客滿意為標準;在所有歐系車款中,JAGUAR車款以優異的成績遠遠超過競爭對手,並將BMW與Audi的新車品質狠狠地比下去,而JAGUAR車系中,就屬全新JAGUAR XK表現最可圈可點,得到許多大獎的肯定,未來JAGUAR TAIWAN將會以此目標做為前進的動力,仍陸續引進優質的產品並繼續強化全方位的顧客滿意服務,JAGUAR TAIWAN深信這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如此一來才能讓每位JAGUAR車主都能獨享JAGUAR獨一無二的用車及服務品質。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