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欲做跨界休旅車暢銷龍頭!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22/2007星期五)
GMC跨界休旅車用心帶給大眾最好的。
GMC Acadia被GM期望成為旗下同型兄弟跨界休旅車的銷售龍頭,2007年式GMC Acadia、SATURN Outlook與2008年式BUICK Enclave是GM集團一門三傑的兄弟休旅車,且都在密西根的Delta Township工廠生產製造且共用Lambda汽車底盤。

Lambda底盤生產經理Pete Nico指出,衷心希望GMC成為汽車業的NO.1,期望消費者進入GMC的經銷商花錢買車是有價值的,價值與品質並重是我們努力的目標。SATURN Outlook是GMC最大、最昂貴的跨界休旅車,顧客走進Outlook的門市經銷商不會只是想買一輛大車,他們想從中取得不一樣的體驗與感覺,並學習到不同的事物。

Pete Nico並說道,GMC Acadia、SATURN Outlook與BUICK Enclave能共同成長並分攤集團的生產量,獲取最大的業績,預估將會有5,000∼6,000輛Acadia會出口到中東國家。GMC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不惜投入大筆資金生產最優質的車款,造福更多的車迷朋友。


 
 
06/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