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3.0與Rockford Fosgate聯手,聲勢驚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7/2007星期四)
MITSUBISHI Outlander3.0獲選日本2007年最佳魅力SUV車款。
現今車廠搭配知名音響量身打造高級音響者其實不勝枚舉,無論是LEXUS與Mark Levinson、VOLVO與Dynaudio、AUDI與B&O等,都顯示高級車廠對車主的重視。

Rockford Fosgate,讓Outlander3.0車主不用改裝音響即享有好音質。
MITSUBISHI Outlander3.0所搭載的Rockford Fosgate音響系統,是由美國汽車音響之父的David Hafler,與獲得美國艾美獎音響工業技術獎、劇院環繞音效開山鼻祖的Jim Fosgate兩位音響領域的專業級大師共同創立。

Rockford Fosgate音響系統,包括6片CD/MP3主機、9音路喇叭系統、650W功率擴大機等,在前座椅底下,配備一部650W的五聲道功率擴大機,讓音響系統具備強大的驅動力,而主機內建包括5種EQ等化模式與4種音場空間模式,則讓車主在乘駕聆聽時感覺更有樂趣。

Rockford Fosgate在Outlander 3.0上所呈現的音質,具有傳統美式的濃烈風格,輸出功率充沛、低音厚實有勁、速度衝擊強烈,也有如出一轍的震撼力與明快風格。尤其是本系統所呈現開闊深遠的極低頻表現,更是在其他原廠音響不曾有過的試聽經驗。

這套Rockford Fosgate音響設備,在國內市場加裝要價超過5萬元,但Outlander 3.0原廠特別量身配備這套發燒音響系統,不僅滿足車主需求,且更享有原廠的保固與售後服務,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個大利多。

MITSUBISHI與專業汽車音響第一品牌Rockford Fosgate合作,讓Outlander 3.0以與現今高級車款媲美的優勢條件,完美的展演出Mitsubishi Motors全新品牌遠景,創造車主心中時尚品味與駕乘美學,不只在日本當地,成為最高人氣的魅力首選SUV,更造成國內市場一股旋風,看來Outlander 3.0在百萬進口SUV級距中不只脫穎而出,而且聲勢驚人!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