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Zoom-Zoom」精神在歐洲發揚光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7/2007星期四)
雄偉壯觀,這就是MAZADA歐洲的新基地!
MAZDA位在德國境內Leverkusen新成立的歐洲總部,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Zoom-Zoom」精神基地,MAZDA屆時也將邀請來自歐洲33個國家的5,000位業者到該基地參觀。

MAZADA慣用口號來發揚其企業精神。
MAZDA進入歐洲市場15年來展現出優異的銷售成果,在參觀活動中MAZDA將向經銷商展示新車(至2007年8月為止)與未來車型,歐洲MAZDA總裁James Muir表示,很歡迎經銷商蒞臨這次基地的參觀活動,使得彼此有機會加強雙方的合作機會。

MAZDA推出口號「一個團隊,一種眼神,MAZDA。」,顯露出對MAZDA支持者的承諾與決心,而且此口號的精神實踐將有助於幫助MAZDA經銷商繼續從對MAZDA的投資中獲利。

這次MAZDA辦的活動是在基地倉庫內一處1萬3000公尺見方的平地舉行,而這塊地方將被挪成一塊獨立的區域,包括一個車輛展示區(包括未來車型)、觀眾席、和一個臨時的餐廳。

另外,如果MAZDA經銷商想要更深入了解的話,Leverkusen位在德國商業繁榮區Rhineland的中心位置,它也是具有悠久歷史與文化的一個地方,值得尋幽訪古。

MAZADA 2引起經銷商的熱烈討論。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