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的新車─〝 Racing Bike 2007〞酷炫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7/2007星期四)
相信大家都曉得,新款M-BENZ C-class(廠方代號W204)是本年度M-BENZ全球新車市場的重點力作,但是就在日前,M-BENZ又推出了他們本年度的最新力作─Racing Bike 2007,不過此車非M-BENZ任何一種四輪車款的新產品,而是一台公路型腳踏車!

M-BENZ有腳踏車?別懷疑!諸如M-BENZ、BMW、PEUGEOT、PORSCHE…等車廠,都會出些休閒生活相關的人身部品,以供客戶們享受他們的日常休閒生活之用。而M-BENZ所推出的這款Racing Bike 2007,就是提供給人們享受另一種駕馭M-BENZ車款樂趣的產物。

Racing Bike 2007這台公路型腳踏車特殊的地方,莫過於他搭載了義大利名廠CAMPAGNOLO所製造生產的煞車與變速系統,騎士們可在CAMPAGNOLO所設計的特殊手把拉桿機構之下,在同一位置進行煞車與換檔操作,省去了不少騎士手需離開腳踏車龍頭進行換檔與煞車的麻煩,若再加上Racing Bike 2007全車採碳纖維骨架構造,造成Racing Bike 2007全車不含踏板重量共7公斤的車重,若說是Racing Bike 2007是另一種體驗F1賽車樂趣的產物,一點也不為過。

想要體驗Racing Bike 2007所帶給你的樂趣嗎?記得去M-BENZ經銷商看看吧!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