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MAHINDRA確定明年外銷Scorpio到北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7/2007星期四)
先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來自印度全名為MAHINDRA & MAHINDRA的工業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準備進軍北美汽車市場,初期將以價格優勢率先進口稱為Scorpio的多功能越野SUV到北美銷售,而且時間表已經訂在明年秋季正式以2009年式的新車身份發售!


根據印度MAHINDRA & MAHINDRA原廠官方所發佈的訊息顯示,第一批銷往北美的 Scorpio越野車款為數為一萬輛,而且將搭載全面符合美國聯邦法規的動力系統,以及規格更為嚴密的美規安全配置,預計這輛多功能越野SUV進軍北美的建議售價,約由二萬美元左右起跳,這輛去年在印度境內最暢銷的自主品牌越野車款,預計將擔任進軍北美的先鋒部隊!

此外,在印度當地Scorpio還推出衍生的 SUT車款,尾廂配置容積不小的貨台,深深符合老美的休閒生活,預計也將在後年進軍北美多功能汽車市場,而印度原廠更表示目前正在開發稱為Ingenio中型越野車款,美規車型的建議售價預估可以控制在1.5萬美元左右,將十分具有競爭力。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