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W讓風城芝加哥刮起環保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7/2007星期四)
在美國它不叫Golf,它是Rabbit。
芝加哥VW業者將從2007年6月1號到7月2號,送給新車主名叫Lime的腳踏車一輛和腳踏車架一組與出租Rabbit PZEV版本的權利。

美國VW分公司總裁Stuart Karp表示,當車主不用長距離開車時,VW鼓勵他們可以換開低油耗的RABBIT;如果是在鄉鎮中的短途移動,則鼓勵他們可以換騎腳踏車,這也是為什麼VW會贈送Lime給新車主的原因。

Rabbit有5速手排與6速手自排變速箱兩種版本,售價都不到美金15,000元。Rabbit PZEV版本的油耗更符合美國聯邦能源環保署(EPA)車輛在高速公路每加侖可行駛30哩的規定。

Lime是由世界知名腳踏車製造公司SHIMANO研發打造,擁有最新式3段自動變速系統,特別的是,順應地勢起伏會自動選擇適當的檔位,可以讓腳踏車騎起來更輕鬆。Lime的車身塗裝花樣與顏色,則是可以依消費者喜愛,經由SKINS公司定做。Lime最重要的特徵是它對環境的友善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詳情可前往www.vw.com.查詢。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