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在買車前,先替你做環保?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7/2007星期四)
FORD位在倫敦東部的Dagenham組裝廠,開廠不到兩個月,就已經勢如破竹的奪下一個「綠色」獎項。

這個獎是由環保團體Business Commitment to the Environment (BCE)所頒發。所有的評審也皆是來自BCE的人員。這個組裝廠目前專事生產1.6升的柴油引擎,並且將在這個月開始生產更小、更節能的1.4升引擎。這個引擎可以用來發動適合城市生活的Fiesta小型車,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低於120 g/km。

FORD並非單靠生產節能引擎獲得此殊榮。製造引擎所需的油類,FORD特意以植物油來取代一般常見的礦油。製造過程中產生的金屬屑和其他廢物,才除去沾附在上面的潤滑油後,擠壓成塊狀回收。FORD甚至也實施油類回收的步驟,以求達到最高的環保效益。

此外,Degenham組裝廠也是FORD全球唯一以風力發電的組裝廠。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