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新車-OPEL Meriva大改款就是Zafira縮小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7/2007星期四)
2007年式的OPEL Meriva
早在2002年巴黎國際車展首度問世的OPEL Meriva,可以說是歐洲迷你轎旅車的開路先鋒之一,當初這輛迷你轎旅車款推出之後,也成為提升OPEL小車平台綜效的一款戰略新級距車款,優異的產品設計以及超越傳統迷你掀背車的空間機能,也引領歐洲車壇的設計潮流,後來也出現愈來愈多的競爭者,包括RENAULT Modus、PEUGEOT 206SW、FIAT Idea等等….

OPEL Zafira
目前在歐洲市場銷售的2006年式小改款車系,基本上車系所搭載的基礎依舊是當年OPEL Corsa C的前驅底盤,所以推出時間也有一段時間,眼見競爭對手一個一個冒出來而且都來者不善,德國原廠當然準備以最新一代OPEL Corsa D的底盤為基礎,準備在今年九月舉行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大改款車系。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資訊顯示,全新2008年式的大改款OPEl Meriva,將一改原有車系滑不溜丟的圓滑車身設計,新車的車身輪廓明顯向大哥 Zafira看齊,根據日前已經在歐洲各地出現的偽裝車來看,新車根本就是Zafira的縮小版!

此外,全新2008年式大改款OPEL Meriva車系,市售車款的動力系統將提供排氣量介於1.4-1.8升的汽油引擎,另外也將追加搭載1.6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OPC性能版本,最大馬力預計將達到180hp的水準,至於柴油車款則將配置排氣量1.3升的共軌柴油引擎,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全新一代改款新車的後續消息。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