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smart 正式成為Live Earth 全球官方贊助伙伴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7/2007星期四)
解決地球環保問題刻不容緩。
美國前副總統Al Gore聲明指出,DAIMLER smart 支持贊助Live Earth 音樂會與Save Our Selves (SOS )共同對抗地球溫室效應。2007年7月7日舉辦的Live Earth 音樂會,smart是全球唯一贊助Live Earth官方的車商,屆時smart也將提供載送與會歌手與觀眾的服務。

DAIMLER 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表示,在不失去駕車功能、舒適性與樂趣的標準下,smart fortwo達到符合都會行駛的新二氧化碳排放標準,smart fortwo結合環保、時尚生活方式和個人行動力,而且是目前汽車市場中最低二氧化碳排放的車款,未來也將支持Live Earth音樂會與SOS計畫。smart fortwo 的柴油引擎是全世界最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並且相當的省油,可以有效改善城市空氣污染問題。

Al Gore表示,拯救地球的環境與改善溫室效應是全球人們的共同責任,大家必須有前瞻性與道德感,我們也很高興smart fortwo加入這個劃時代使命的行列,減少汽車廢棄的排量是重要的課題,我們希望全球的公民一起為改善地球環境及氣候問題而努力,Live Earth也將結合全球各大洲人民,對抗那些造成溫室效應惡化的個人、公司與政府,將藉由Live Earth向全球所有人傳達氣候已經惡化的事實。

Live Earth 音樂會全球總共會有九場輪流接力開唱,從雪梨到東京、上海、約翰尼斯堡、依斯坦堡、漢堡、倫敦、里約熱內盧和紐約,屆時將有120個國家會有電視轉播,參加的歌手包括The Police、Madonna、Genesis、Bon Jovi、Red Hot Chili Peppers和Sheryl Crow等。歌手Katie Melua並表示,我很高興成為這個有意義活動的一員並盡棉薄之力。Live Earth活動將激發更多人重視地球環保,也提醒更多政府單位與非官方團體一起為地球環境改善研擬方法。

smart fortwo從1998年10月發表上市以來,贏得全球36個國家80萬名消費者的支持與青睞,smart在汽車業的成功來自於多位專家的努力與多年的經驗。新式smart今年在台灣將隆重登場,2008年也將在美國首度上市。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