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SHAP的歷史與成功之道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7/2007星期四)
今年稍早CHRYSLER集團的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SHAP)發表2008年式 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新品,且和Sebring Sedan與2008 DODGE Avenger並列展示。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採用CHRYSLER集團擴大推行的彈性製造策略(Flexible Manufacturing Strategy),這讓CHRYSLER的新車可以盡快上市且在同條生產線上製造更多樣車款。

CHRYSLER製造執行總裁Frank Ewasyshyn指出,SHAP的成果源自於員工們的努力奉獻,他們樂意為團隊付出也順利完成三款新車發表。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及Sterling (Heights) Stamping Plant在2006年3月被大舉重整
,並負責同生產線的多樣車款製造。公司投資50億美金在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提升它的品質、生產效能與效率,並投資27.8億在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完善對車輛進行檢查、車體設計、焊接與材料整合等。

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經理Robert Bowers並指出,在集團彈性製造策略下,廠房的運作將更具效率,去生產多樣化、性能優且高檔的車款,也讓消費者有更高的購買意願,在市場更具競爭力。2000年CHRYSLER執行彈性製造策略以來,它成為集團現代化的指標,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及Sterling Height Stamping工廠就是這個政策的先驅,也讓CHRYSLER在對的時間點將優質車系引入市場。此外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也可在同生產線上製造更多具特色且性能優的車子,並突顯CHRYSLER、JEEP 與DODGE等車系間的不同特點。

為了提升車輛品質並符合人體工學,SHAP結合一種「快樂椅」,或稱為「人體工學椅」,為了使工廠員工做起事來更舒適也更安全,幾乎全部員工都使用這種座椅,大家工作起來更有效率。

2008年式 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的模式為獲獎的CHRYSLER 300 、 2007年式 DODGE Caliber與 CHRYSLER Sebring Sedan等車款建立了一套標準,它結合了精緻、精密設計、先進技術、高安全性與優異性能,且價格相當公道。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也具備了其他部門敞篷車系所沒有的先進科技,也給消費者舒適寬大的空間與高載量行李箱的享受。2008 年式CHRYSLER Sebring Convertible以它特有的風格、品質、安全性與價值吸引買家青睞,其在美國經銷商已經上市,且2007年後半年在國際市場也將露臉。

CHRYSLER旗下的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及Sterling Height Stamping工廠提供超過4,500個工作機會,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在1953年以引擎廠起家,1983年被CHRYSLER買走,兩間工廠都有高資本額且提供很多工作機會。CHRYSLER集團與Sterling Heights這個城市長期的配合及合作,CHRYSLER幫助促進當地的文化、教育、科技與藝術等發展,並建造大型消防局。對於公益CHRYSLER不餘遺力。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