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帥氣的NISSAN Micra C+C小改款日本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7/2007星期四)
自從2005年率先在歐洲市場發售以來,這NISSAN March-Micra車系旗下第一款電動硬頂敞篷車型,就以多功能家上可愛到不行的設計,成為許多路人的焦點,雖然今年初這款車才首度回銷日本,不過日前原廠宣布全新小改款Micra C+C將在7月23日正式在日本國內發售!

根據日本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小改款Micra C+C電動硬頂敞篷小車,比照全新小改款的March車系在造型上的變更,這款新車增列更多全新的內裝配色,具備與硬頂車氣密度相當的全景式玻璃車頂,採用的車頂啟閉結構與材質,與其法國表哥RENAULT Megane CC差不多(車頂組件同樣由KARMANN設計生產),而這輛由歐洲日產全程擔任設計,並且將由英國日產完成最終組裝的全新電動敞篷/硬頂兩用小車,更提供2+2人座的配置與同級車中最實用的置物空間。

根據原廠表示,Micra C+C的電動車頂啟閉裝置除了採用完全電動方式作動之外,變身過程更僅需22秒即可完成, 為了符合原廠對於品質的要求,負責這輛敞篷/硬頂兩用車頂結構生產設計的德國KARMANN,直接在生產Micra的英國日產Sunderland工廠內,闢建一處專屬於Micra C+C的車體組裝區域,以確保車輛生產的完裝品質與消化訂單的效率!

與硬頂車款相比,Micra C+C由於在結構上要求更高,由KARMANN所打造的車頂高度比掀背車款低上110mm,此外後懸也增加了90mm ,以提供硬頂收折時的置放與行李空間,根據原廠表示即使硬頂收起時MIcra C+C的行李空間都有255公升,而硬頂蓋上時行李空間更可以達到與中型房車相當的457公升的高水準!

動力系統方面,回銷至日本國內的NISSAN Micra C+C,一律搭載原廠代號MR16DE的1.6升的直列四缸DOHC 16V引擎,與海峽兩岸投產的NISSAN Tiida車系共用本體。

根據日本原廠表示,小改款的Micra C+C建議售價由249.9萬日圓起跳,預計到年底之前將可以提供日本國內約1500輛新車,不過根據過去銷售的經驗,這個數量應該幾個月內就會全數消化完畢。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