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王子駕著SAAB 9-3 BioPower Convertible參加拉力賽
AUTONET記者:Trista(06/07/2007星期四)
英國威爾斯王子常常宣揚環保觀念,最近SAAB為了證明旗下BioPower動力相當環保,所以找來威爾斯王子試乘英國第一輛環保敞篷車9-3 BioPower Convertible,參加6月5日世界環保日舉行的環保拉力賽,加持SAAB BioPower環保形象。

威爾斯王子自己的私人車輛,部分也是以生質燃料作為動力來源,例如像E85酒精燃料,E85生質酒精燃料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比傳統汽油少很多;SAAB從2005年開始在瑞典市場推出BioPower彈性燃料科技。

9-5 BioPower已成為SAAB旗下環保重要車款,去年總共在瑞典售出11000輛9-5 BioPower,SAAB今年在英國推出9-3 BioPower,讓旗下產品線全部配有BioPower動力,供英國消費者更多選擇。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