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arch日規小改款率先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7/2007星期四)
雖然與海峽兩岸的消費者就是無緣,不過日前NISSAN原廠還是針對這款可愛的都會小車March日規版本推出小改款車系,並且也誇下海口希望每個月可以在當地賣出至少3000輛新車!

這款可以說相當可愛而一向具有高人氣的都會小車,原本這一代日規車型的設計就已經夠Cute了,經過原廠重新調整產品包裝後,不僅導入更具整體感的前後保桿與氣壩造型,而且更增列了I-key的配置,此外也提供更多特裝車款,包括運動版的Aero Style Package,還有配置硬碟衛星導航與影音系統的"Plus navi HDD" 限定車款,當然還有稱為Bolero的可愛復古版本等等多元化的車型。

此外,今年適逢March問世25週年慶,原廠也將全新小改款的日規車型上,導入更為精緻的內裝配備,包括全新的乳白色或酒紅色的內裝材質,例行銷售車款的顏色更多達12種,而且搭配自排變速系統的車款也換上全新設計的儀表座,另外在原有的12S與14S車型為基礎,則推出稱為 "Plus navi HDD" 的硬碟衛星導航版本,車上配置一具容量達到30GB的硬碟資訊中心,除了可以使用功能最為強大的衛星導航定位系統外,也可以藉由影音系統的外接功能,儲存並且播放長時間的音樂與影音內容。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則維持原有2007年式車型的配置,建議售價則介於110-178.2萬日圓之間。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