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讓女性喜愛,DAIHATSU Move Latte新級距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7/2007星期四)
DAIHATSU在日本最受銷售者青睞,也是當地冠軍熱銷車款的Move車系,其中的Latte等級是以女性為主要客源,原廠為了讓女性倍感貼心,更追加兩種等級,以人性化、便利來提升產品競爭力。

在DAIHATSU的設定下,Move Latte依照配備和價格差異原本共有四種級距,但為了吸引更多女性和一般消費者,特別追加「VS」與「COOL VS」兩種車型,將更多人氣選配列為標準行頭,同時也有適合年輕男性的空力套件版,企圖穩固輕型車霸主地位。

無論是Move Latte「VS」或「COOL VS」,外觀與內裝鋪陳都沒有做改變,但兩者均增添防盜系統、電子式卡片鑰匙、恆溫空調、具除臭功能座椅等,而強調個性化的「COOL VS」,則將五件式空力套件、鋁合金輪圈列為標準配備,內裝更以黑色系為訴求,來吻合年輕人的需求。

至於售價,「VS」與「COOL VS」分別為日幣1102500圓(約新台幣39.4萬元)、1207500圓(約新台幣43萬元),就台灣的標準來看實在不便宜,但在日本,這種身價可算物廉價美,再加上不錯的產品特色,也難怪銷售常紅。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