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Cervo特仕車有個性!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7/2007星期四)
於2006年11月在日本上市的新輕型車Cervo,可是延續1977年Cervo的產品特性,由於外觀造型非常有個性,故鎖定族群為年輕人,而為了吸引更多人,日本SUZUKI更推出特仕車,將小小的Cervo更有跑格。

身材尺碼為3395×1475×1535mm的Cervo,打從70年代問世以來到1998年為止,總計在日本車壇歷經五個世代,經過長達八年的休養生息,SUZUKI在2006年底推出第六代車款,雖然是輕型車,但卻在個性化中有著些許可愛感,正因為如此深受年輕人喜愛,不過礙於對手DAIHATSU頻頻出招,讓Cervo的銷售受到影響,因此上市八個月後即刻推出特仕車,期望能以更豐富的配備受顧客青睞。

這回SUZUKI針對Cervo所推出的「G Limited」特仕車,是以「G」等級為基礎,在全車加裝前後擾流翼、車身側裙、車頂擾流尾翼、前霧燈、14吋鋁合金輪圈、後視鏡方向指示燈、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等列為標準配備;內裝則以藍色座椅、黑色中控台為主,輔以部分類金屬點綴,皮革包覆方向盤更可凸顯質感與個性化,讓車主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全車系共有六種顏色可選擇的Cervo「G Limited」特仕車,二輪前驅車型售價日幣1100400圓起,差不多新台幣39.3萬元,660cc這種身價還不便宜,但想想日本人的平均收入可是台灣的好幾倍!


 
 
06/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