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新Supra將迎戰 NISSAN 350Z?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07星期三)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上以概念跑車FT-HS之名亮相的這款車終將量產,而且量產後的主力車型,將以搭載TOYOTA最自豪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為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T-HS概念跑車量產後,其實就是要承接已經停產的 TOYOTA Supra純種跑車的地位,但畢竟時空已經大為轉換,在當前油價不斷攀升,加上全球暖化等議題的發燒,日本原廠計畫這款以性能見長的新世代Supra後繼車款,更要以環保節能作為凸顯自我的重要訴求,動力水準絕對在設定的直接競爭對手NISSAN 350Z之上,並且要以科技訴求取得潛在買家的芳心。

其中主力銷售車款,將搭載與LEXUS IS350共用的汽油3.5升V6引擎,不過也將導入自家引以為傲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至於底盤將以現行已經在歐美市場發售的 LEXUS GS450h的架構為主,進行縮短這一具FR底盤結構的動作,並且應用更多先進的新技術,計畫讓總和馬力輸出至少有400hp的水準。

預計這款新車將在明年正式問世,可能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在北美市場發售。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