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鈴木浪迪SUZUKI Landy中國版最貴不到七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07星期三)
在今年春季舉行的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上,首度亮相的新一代廂型商旅車「昌河鈴木浪迪SUZUKI Landy」,日前宣布正式在中國大陸發售,而且全車系的建議售價居然介於4.59-6.99萬人民幣!

昌河鈴木浪迪,除了是全新一代日本 SUZUKI Landy的新世代廂型商旅車的技術外,這也是除了日本國內的輕型版本之外,第一個在海外市場發售的版本,可以充分展現出日本SUZUKI對於中國大陸汽車市場重視的程度,原型車在去年北京國際車展發表後,更受到全球車壇的注目!

根據昌河鈴木表示,全新浪迪 Landy提供達到9款車型,全面配置SUZUKI技術的K14A可變氣門引擎,1.4升的排氣量,具備達到96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1.7kgm/3200rpm的峰值扭力,並且提供手排或四排變速系統,此外除了基本型的二驅車款外,更開風氣之先提供四驅版本,讓這輛以Smart MPV為產品定位的新世代小型商旅車,一推出就於技術與設計層面領先中國大陸境內的廂型商旅對手除此之外原廠也表示手排浪迪每行駛百公里平均僅需消耗約4.7公升的無鉛汽油,自排車款頂多也僅需消耗5.8公升的汽油,在油耗表現方面更是突出。

另外,在車身尺碼方面,昌河浪迪以3850X1510X1910mm車身尺碼,提供最多三排八人座的多變座椅與空間利用,並且提供入門二人座商用車款,以及可以提供寬大置物空間的五人座車型,不久之後也將追加以浪迪底盤為主衍生的小型貨卡,而昌河推出浪迪這款新車後,也將為SUZUKI品牌在中國大陸締造可以期待的優異銷售表現,原廠表示發表後至年底,預計這款浪迪至少可以賣出5萬輛!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