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最大票倉—女性消費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30/2007星期三)
與Escape同為雙生車的MERCURY Mariner,整體質感更加優異。
1935年為填補FORD與LINCOLN兩品牌間的空隙,而推出的MERCURY品牌,於二次大戰整合成為LINCOLN-MERCURY分部,經過了80年代的盛世之後,21世紀產品開發機制繼續與FORD品牌資源共享,不過由於近年來FORD集團面臨重整維新時期,市場表現不如過往亮眼的MERCURY,讓FORD集團開始思考,是否繼續改善動作,還是壯士斷脕的終止此品牌,一直都是近年來車壇所專注的重點。

由於品牌定位,雖然資源與FORD共享,但經過除新設計包裝後的MERCURY擁有較FORD更上層樓的質感呈現,雖然還不到LINCOLN般的尊貴,但也吸引了不少中階的買家;而根據日前華盛頓郵報所作的調查指出,原來女性車主更是MERCURY的固定票源。

此次調查報告中,女性買家的支持,一直是MERCURY存在的原動力,MERCURY外在設計的優雅風格,為女性車主最喜愛的重點項目,且大量的鍍鉻元件,增加質感的同時也吸引著注重外觀的女性買家;且較FORD雙生車更豪華的配備,也是讓消費者由FORD轉成為MERCURY車主的一大主因。

經過此調查,相信MERCURY能更佳確立自己的主力範圍,不過此點是否足夠支撐MERCURY未來繼續於FORD集團中立足,當然還是要端看消費數字說話,畢竟於美國當地擁有悠久歷史與高知名度的MERCURY品牌,目標絕對是希望放眼大眾市場!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