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找來The Natural Step幫助員工學習環保
AUTONET記者:Trista(05/30/2007星期三)
去年NISSAN曾經發表環保中期計畫─〝NISSAN Green Program 2010〞,是NISSAN中期環保計畫,為了這項計畫,我們可以看見NISSAN不斷在研發新科技或者概念,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和減少油耗。

最近NISSAN和國際性非營利組織The Natural Step合作,發展NISSAN環境E化學習計畫(NISSAN Environmental e-Learning),將繼續環境保護的概念,這個E化學習將於6月開始,首先將讓NISSAN全球員工開始藉著電腦學習環保的態度。

這項計畫將帶領NISSAN旗下員工,認知基本的環境知識,而且這項計畫的時間表已經從今年6月排到2010年;〝NISSAN Green Program 2010〞有三個主要目標,首先當然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再來是,排放於土地、大氣及廢水的廢棄物都要更乾淨,最後希望達到不斷回收再利用。

而NISSAN的E化學習計畫也將以上述三項目標為前提,為員工進行職業教育,這些教育內容都將由The Natural Step提供,NISSAN希望藉由這些教育過程,在未來發展出長期環保計畫。

The Natural Step在1989年發源於瑞典,在全球11個國家設有辦公室,是由一位Karl-Henrik Robert醫生所發起,透過The Natural Step讓瑞典成為環保大國,並且進一步影響歐洲及全球對於環境問題的認知。The Natural Step提出根本解決環境問題的方法,就是重覆循回收再利用。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