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Motion概念未來將配備在VW旗下所有車款?!
AUTONET記者:Trista(05/30/2007星期三)
美國的GM車廠去年曾經大力宣揚〝Live Green, Go Yellow〞,因為推廣E85這類生質酒精的彈性燃料車,「黃色」是GM認為邁向環保的道路;不過時空換到歐洲,德國第一大車廠VW似乎認為「藍色」才是環保之道。

VW決定改善油耗和低排廢,因此VW打算發展更多掛上BlueMotion的車款,有BlueMotion加持的車款,車身重量會較輕、也會改善流體力學,目前VW旗下Polo BlueMotion將於最近推出,Passat BlueMotion也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預計Golf將是BlueMotion品牌的下一個車款,而且極有可能在今年底之前上市。

並且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ox BlueMotion將有可能在明年銷售,而且每公升可行駛33公里,VW旗下車款可能都將推出BlueMotion版本;此外目前VW已經開始在研發一款輕量化、兩個座位、二缸引擎的原型車,並且考慮在2010年量產上市。

更省油的引擎、變速系統、車身流體力學和輕量化車身,是目前VW邁向環保的目標,不過未來Hybrid科技將會是VW的另一項法寶,Touran Hybrid原型車已經登場過了,而根據VW總裁Martin Winterkorn表示,Touareg將是第一個搭載Hybrid科技的車款,而且有可能會在明年推出。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