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UBARU Impreza日規版六月誕生,2007年度銷售目標兩萬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30/2007星期三)
在今年四月紐約車展中首度亮相的第三代Impreza,可是SUBARU相當重要的世界戰略車款,雖說是以北美與歐洲為主要市場,但母國日本亦有不少消費者正等待它的到來,因此原廠決定在六月份於日本開始銷售五門掀背車型,預計半年內銷售目標為兩萬輛。

取消五門旅行車改以配重、操控性提升之五門掀背的新Impreza,已經先行在美國市場進行銷售,日本則預計從今年六月起開始和當地消費者見面,並先以五門掀背為主力,傳統四門車型則在2008年後導入,而高性能的頂級STi則是2007年東京車展的重要話題。

由於SUBARU這幾年於日本的銷售下滑,因此讓富士重工積極於開發符合市場的車款,尤其在TOYOTA入主後,不但確定新家族設計風格,且針對柴油水平對臥引擎的發展更不遺餘力;再者新Impreza之所以改為五門掀背造型,除了希望能順利打入歐洲和對手一較高下,更期望可在WRC賽事中拿下好成績。

根據日本原廠表示,打從新Impreza亮相以來,就獲得新消費族群的喜愛,雖然仍有不少客戶期待五門旅行車能再度現身,但卻有更多人已經下訂等待五門掀背的到來,因此對於新車型的前景SUBARU可是相當看好。正因為如此,日本原廠計畫在六月份正式推出,並以2007年度銷售兩萬輛為目標,因為SUBARU可是信心滿滿。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