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入替--VOLVO C30使壞沒問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30/2007星期三)
經過KW套件改裝的VOLVO C30,的確多出了幾分殺氣!
雖然還未於台灣上市,但VOLVO C30那極具意義的身分(可說是經典車型P1800的嫡傳子弟),與融入家族風格的俐落外型,一現身後便已引起熱烈討論,相信有不少車迷將其認定為未來的購車首選;不過如果你認為C30原廠設定稍嫌斯文,但又不想過度的大加改裝,不妨參考一下KW推出的改裝套件,可提升視覺效果,又可提升操控樂趣喔!

後方觀之迷人臀部依舊,但更低趴的造型更具個性。
針對VOLVO C30,KW日前全新推出了一組量身訂作的懸吊系統,此成套的避震器分為V1與V2兩種設定;於V1款式中,一如KW慣例為入門設定,為滿足全面的用車需求,V1對於舒適性、運動性與安全性等多方面作出妥協,可讓你在兼顧日常用車機能同時,也可偶爾使壞小飆一下!

V2則提供更進階的阻尼反應,調校得較為硬朗的設定可提供更佳的動態支撐,當然也並非全然的犧牲乘坐舒適性,但對於口味較重的駕駛而言,相信可獲得滿意的表現。

無論是V1或是V2,皆有著高低可調的設計,可讓C30前軸降低20-50mm,後軸則可降低30-60mm,車主可擁有著高度的自主性,端看需求為何自由調整,但當然是要以車體的均衡性為前提作調整囉!不然再好的懸吊系統,也是會失去原先的設計初衷,而達到負面的效果。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