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Enclave要推出CHEVROLET孿生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07星期三)
BUICK Enclave
過去,我們曾經報導過,在未來這幾年內,美國GM集團將推出大量的Crossover跨界休旅新車,當然已經在北美市場銷售的BUICK Enclave與SATURN Outlook及GMC Acadia數輛共用底盤的頂級跨界Crossover新車,現在依照GM的計畫,集團希望可以讓更多品牌銷售由此衍生的車款!

SATURN Outlook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GM有意在短時間之內推出掛上CHEVROLET品牌的Enclave衍生車款,畢竟CHEVROLET一直都是GM旗下在北美乃至於全球市場上,銷售比例最高,新車賣量最大的品牌。

此外,掛上CHEVROLET品牌的這輛跨界休旅新車,與前述三款新車同樣搭載稱為Lambda全時四輪驅動底盤,而且屆時為了更符合CHEVROLET的品牌特質,這款新車將成為同門兄弟中最便宜的一款,並且還要推出多元化的車型配置,包括以二驅或四驅、五人座或7-8人座等等,當然這款車上市的最終目的,是要取代兩款銷售明顯下滑的車款:Uplander廂型休旅車與TrailBlazer全尺碼大型SUV。

所以,這款CHEVROLET跨界新車,入門基本車型的建議售價將由2.8萬美元以下起跳,比起售價最高的BUICK Enclave由3.3萬美元起跳確實會有不小的差距。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