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用內衣外穿博取澳洲女性關心乳癌
AUTONET記者:Trista(05/30/2007星期三)
著名的機車製造商KTM希望能夠吸引女性消費者,所以在KTM女性小組澳洲贊助當地乳癌基金會。

並且希望澳洲女性能夠注意KTM著重於女性市場,所以KTM女性小組將參與乳癌基金會的西澳餐會,參與的民眾,不論男性或女性只要在一般工作服外穿上胸罩,KTM就會為每個人贊助澳幣5元。

而KTM澳洲市場行銷負責人Greg Chambers也將參與這項活動,而他將在6月1日星期五的餐會上出席,並且將穿上14D的紫色胸罩,共同會這次的餐會創造話題,也希望大家注重乳癌防禦的重要性;根據最新數據顯示西澳民眾每年有超過9000人進行乳癌診斷,預計明年將會超過1萬人。

KTM希望藉由這項活動鼓勵西澳民眾注意防禦乳癌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鼓勵親朋好友能夠一起關懷乳癌患者。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