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BTL?全新耐冷生質柴油!
AUTONET記者:Diane Wu(05/30/2007星期三)
知道什麼是NExBTL?它是「Next Generation Biomass to Liquid」的縮寫 ,意即「新一代液態生物能源」,再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一種新的燃料。

在過去幾年,芬蘭的燃料製造商Neste Oil一直嘗試要改良NExBTL。這個燃料其實是一種品質較為統一的生質柴油。據Neste指出,它比一般的生質柴油溫度要低,也更能耐冷。

無論Neste說的是真是假,我們很快就能找到答案。上星期Neste發佈消息指出,將在瑞典Stockholm,與五家企業共同合作,進行為期三年的燃料測試。這些企業包括:Swedish Post,Posten Logistik,Shipper Waxholmsbolaget Angfartygs,Volvo Penta以及Scania。

測試的內容,主要是為了找出不同含量的NExBTL燃料,從30%到100%不等的情況下,汽車的廢氣排放量會有何不同。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