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電動車的城市Coronado
AUTONET記者:Diane Wu(05/30/2007星期三)
在美國一個叫做Coronado的城市,當地最炫、最環保的代步工具,不是腳踏車、也不是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而是電動車。

當地不但市長有一台,就連許多的公務員也都駕駛電動車上下班。不但如此,許多當地的中小企業,也喜歡以電動車做為代步工具,包括常常需要往外跑的房地產專員。另外,駐紮當地的海軍人員,也常駕駛著電動車在當地活動。

電動車的好處無需花太都篇幅多說,最為大家所推崇的不外乎是環保節能、安靜無聲、停車方便…等等。電動車因速度不快的關係,車主無法將之駛上高速公路。不過Conronado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當地居民對電動車的接受度相當高,平日到郵票辦事,或是到藥局、超級市場,都慣開電動車。

一名叫做Cathy Gill的居民表示,她在四年前花了五千美元,買了一台GE的電動車,她認為就當地的生活習慣來說,是絕佳的代步工具。Coronado的電動車銷售量一直持續穩定地成長,像是二人座、四人座以及六人座車款,都非常受當地消費者的青睞。

當地唯一的電動車經銷商Midway Chrysler,在上個月共售出15台電動車。而在過去三個月銷出的60台電動車中,其中有一半都是由Coronado的居民買走。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