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MITSUBISHI Outlander 3.0一星期接單破50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30/2007星期三)
頂著純日本製造的SUV,售價低於新台幣130萬元,原本中華汽車希望新MITSUBISHI Outlander 3.0到年底前的銷售目標為200輛,沒想到上市短短一個星期訂單就突破50張,這可是在景氣低迷下替總代理注入一劑強心針。

在日本備受市場好評的第二代Outlander,上市後即獲得消費者極高的認同,創下同級市場銷售冠軍的佳績,同時在海外各地引起銷售熱潮,甚至還被法國PSA集團相中,以此為基礎推出該集團首度嘗試的SUV。因此在Outlander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台灣中華汽車向原廠極力爭取,得以讓Outlander 3.0於五月14日正式發表、5/19開始接單銷售。

根據AutoNet了解,有鑒於2007年度汽車市場降陷入低迷狀態,所以中華汽車對Outlander 3.0的銷售相當保守,今年度僅以200輛為目標,然而誰也沒想到這款新世代SUV在短短一個星期內訂單竟然超過50張,且平均每天約有4-5張的訂單,分析主因,是MITSUBISHI向來在SUV領域就有傲人的成就,且這回Outlander 3.0的功率輸出、科技配備、乘坐舒適性甚至油耗經濟性都比以往更突出,再者和同級對手相較,算是市場最新產品,在嚐鮮與高知名度雙重利多下,自然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且從Outlander 3.0銷售告捷一事來看,2007年度應該是MITSUBISHI在台灣再度出發的重要關鍵,隨著Colt Plus成為同級車銷售冠軍、Outlander 3.0一星期訂單破50張,再加上第三季的強打全新Lancer,必然能在台灣市場寫下優異的成績。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