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隊接受摩納哥GP的失敗!但談本季走向還言之過早!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30/2007星期三)
相信各位F1賽迷們在觀看本次摩納哥GP時,一定對McLAREN車隊兩台MP4-22戰駒,海放第三名的FERRARI F2007超過65秒的超好表現感到驚訝不已,令人不禁懷疑究竟是McLAREN車隊的表現是不正常的恐怖?還是FERRARI車隊表現真的的不如McLAREN?

雖然今年的F1賽事才跑完第5戰,但綜觀這幾場賽事下來,兩台McLAREN MP4-22的完賽率不僅100%,而且性能可是一等一的強,完全不像近幾年給人空有性能,卻缺乏耐用度的印象;反倒是近年來給人既穩定又很會跑FERRARI車隊,今年則呈現出不甚穩定的表現,再加上有人認為今年採長軸距設計的FERRARI F2007,可能在類似摩納哥GP這種彎道既多又窄的地方會吃上不少虧,也會是FERRARI爭冠的一大問題所在,但FERRARI F1賽事主管Stefano Domenicali則駁斥此類揣測。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我想大家都忘了我們是在難以超車的蒙地卡羅賽道進行F1賽事,我們家Massa雖然有照正常實力去跑比賽,但在被SUPER AGURI車隊的Anthony Davidson擋住的情況下,我們以一圈2秒的速度被McLAREN拋離,所以我們的苦戰是可想而知的。至於Kimi Raikkonen則以一次進站補給策略,以及她的努力,跑回第6名的成績回來,算是對他從第16位起跑的損傷減到最小程度了,今年的賽事還長得很,真要評論什麼?至少等跑完一半賽程後再談也不遲,不過我們在接下來的北美區賽事一定會有所作為的。」

所以囉!要評定今年F1賽季大致走向,要等到上半賽季結束,也就是7月8日英國GP跑完之後,才能有個較明確的輪廓產生,到那時再來談誰有機會稱霸今年F1賽事吧!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