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吃冰淇淋!F1英國GP大會請性感女星擔任大會代言人!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30/2007星期三)
Gemma Atkinson應邀成為F1英國GP的代言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好車必定有佳人相伴才會耀眼,美人也因為好車的相陪才會顯得更漂亮,這類名車與佳人的照片影像,不僅常在汽車雜誌、車展等媒介看得到,這種組合更是賽車場上的最愛!而今F1英國GP大會決定將這點發揚光大,除了賽車場上必有的Show Girl之外,大會還請出Gemma Atkinson擔任今年F1英國GP的大會代言人,要讓今年觀看F1英國GP的人們的眼睛吃更多冰淇淋!

我想Gemma Atkinson一定會讓今年的F1英國GP更增添不少精采度。
Gemma Atkinson是何許人也?她是23歲的英國新生代性感女星,曾是英國著名的肥皂劇Hollyoaks的角色之一(她飾演Lisa Hunter),現為Glamour photography底下的模特兒之一。F1英國GP大會此次找Gemma Atkinson當大會代言人,當然是希望藉由她健康性感迷人的形象,為本次F1英國GP拉抬更多的人氣。而SPYKER F1車隊也配合F1英國GP大會的需求,支援Gemma Atkinson代言英國GP的資源需求,讓本次F1英國GP更有看頭!

Gemma Atkinson 本人則高興的表示:「我可是F1的死忠車迷,所以我很高興能成爲F1英國GP的一分子。在此之前我從沒有過相關的驚奇體驗,但我聽說現場觀賽的氣氛是很令人驚訝的。能體驗賽車發出的巨大引擎咆嘯聲是很刺激的一件事。身爲今年F1英國GP的代言人,我十分期待7月8日的到來,希望所有的英國車手在此都能有好的表現。」

看來今年的F1英國GP一定非常有看頭。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