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提醒你享受敞篷車兜風快感的8項須知!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30/2007星期三)
眾所皆知,MAZDA當家敞篷小跑車MX-5 Miata(日規名稱為Roadster)車系自1989年4月問世以來,不僅即將邁入他的20歲生日,其頗具間單有型又時尚的敞篷小跑車風格,更讓MAZDA MX-5在這18年間熱賣80萬台,並榮登史上最暢銷敞篷小跑車的的王位,MAZDA MX-5的魅力果然人人都著迷!

而今季節時序又進入炎熱的夏季,不僅又到了可以享受戲水與日光浴樂趣,以及女生展現自己自信好身材的美好季節,更是適合開著敞篷車兜風享受耀眼陽光與微風拂過的舒暢感的好季節。因此北美MAZDA總裁Jim O'Sullivan特地提出8項開敞篷車所應注意的須知,提醒開MAZDA MX-5或其他敞篷車車主需多加注

北美MAZDA提出的享受敞篷車兜風快感的8項須知所列如下:

1. 開車上路時,請記得擦防曬係數SPF 15以上的防曬產品,以保護你的肌膚。

2. 為避免迎面而來的風吹亂你的髮絲,進而影響開車視線,能的話最好戴帽子,
或是把頭髮綁起來開車。

3. 為了避免陽光阻擾你的開車視線,也為了保護你的眼睛,請盡量戴著太陽
眼鏡開車。

4. 最好不要在車內的開放空間放置任何會隨風飄走的紙類、文件等任何物體,應將其收至手套箱或置物箱等較隱蔽的區域。

5. 若非在關篷的情況下,車子最好不要停在樹下,以免遭受「鳥擊」或其他
來自於樹上的物體「襲擊」

6. 除非是可在低速行進間操作開關蓬手續的電動硬頂敞篷車款,否則盡量不要在車輛行進時進行開關蓬的動作。

7. 記得擦護脣膏和補充你的水分,避免因長時間風吹而引起的皮膚乾澀狀況產生。

8. 無論何時,只要在車輛在行進中,記得繫上你的安全帶。

所以囉!想要開著敞篷車享受兜風的樂趣,請記得以上8點須知,這樣才能盡情享受御風的暢快感受囉!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