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打算賣掉VOLVO?BMW有興趣
AUTONET記者:Diane Wu(05/30/2007星期三)
據消息指出,FORD為了要降低損失,打算賣出旗下的瑞典車廠VOLVO。而BMW馬上表示有意購買VOLVO。

這項來自於網路的消息,是FORD內部人員以匿名方式,告知BMW有意收購VOLVO。美國的財經報上星期五已在網站上指出,BMW正在進行非正式的收購談判,VOLVO是否會併入BMW家族裡?大家現在只有靜觀其變。

FORD於1999年購入VOLVO,與其他知名品牌,如JAGUAR、LAND ROVER…等,共為FORD所擁有。據專家表示,FORD若能成功的將VOLVO轉手他人,將可獲得90億美元,足以彌補他們在2006年3.2億的損失。

不過FORD的執行長Fredrik Arp在三月份時曾告訴路透社,他們不會考慮買掉VOLVO。不知道這句話在三個月後,是否一樣具有公信力?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