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Altis新款中國發,Civic中國版馬上降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07星期三)
日前,我們獨家報導有關於現行台灣國產化 TOYOTA Corolla Altis後繼車款,已經在中國大陸由一汽豐田推出當地稱為卡羅拉的新車,由於新車報價遠比先前的接單價低了不少,當地的競爭對手當然也要積極因應!

在一汽豐田發表卡羅拉後,第一個反應的要算是負責生產中國版HONDA Civic的東風本田汽車廠,而且在日前也正式通告中國大陸,即日起全境的東風本田Civic車系全面降價,降價幅度則介於12.-1.6萬人民幣之間,相當於新台幣5.22-6.96萬元之間,降幅不小,預計其他競爭對手應該在短期內也會加入降價戰局!

東風本田所產製的中國版HONDA Civic車系,雖然與台灣本田所產製的台灣版 Civic同屬原廠第八代房車,但是因應市場經營的戰略,當地所產製的藍本為美規車型,全數均搭載排氣量1.8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並且提供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依照配置不同總共有六個車型,原有的建議售價介於14.78-18.88萬人民幣之間。


 
 
05/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