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Hydrogen 7讓租車公司老闆先試用
AUTONET記者:Trista(05/28/2007星期一)
去年BMW推出Hydrogen 7時,AutoNet就曾報導過BMW今年會小小量產100輛,並且透過篩選,為這100輛Hydrogen 7找出車主,最近BMW挑選出一名幸運車主。

這名超幸運車主為SIXT AG的總裁Erich Sixt,SIXT是德國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之一,在超過85個城市有大約1600個租車點;Erich Sixt表示,現在很需要擁有全新的引擎科技,因為大家都知道,石化燃料是有限的,以長期來看,氫氣比汽油和柴油都還要有潛力,而BMW在這個領域搶得先機,推出Hydrogen 7,很高興可以獲得BMW Hydrogen 7。

在BMW的效率動力(EfficientDynamics)計畫中,預計將導入節省能源的科技,將打破每加侖可行駛60英哩的紀錄,也就是每公升燃料行駛將超過21公里,而且二氧化碳排放將能低於120公克(也就是滿足歐盟2009年的規定);BMW Hydrogen 7是BMW邁向未來的象徵代表。

可以使用氫燃料動力與傳統汽油驅動的Hydrogen 7,先生產一百輛作試驗性使用,供許多單位率先使用,如行政、經濟、環保與社會等領域皆可見Hydrogen 7的服務身影,希望藉由此深入各階層的使用,提供更多資訊給BMW原廠研發部門,觀察此替代能源科技對於日常使用的狀態下,會有何助益與缺點。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