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計程車全面升級hybrid版!?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8/2007星期一)
杜拜政府繼紐約市之後表示,當地的計程車將有計畫地變更為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此舉為響應全球對環保節能議題的重視。

杜拜此舉無疑為自己創造了永續經營的形象,讓世人看到它除了休閒渡假主題的另一種氣質。目前全球只有少部份已開發國家擁有環保以及永續的交通運輸系統。這項更換計程車的指令,來自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相兼副總統、同時也是杜拜統治者的Sha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這位野心不小的杜拜統治者一心追求永續社會的發展,並致力推動環保節能車。在杜拜法案「2015杜拜策略計畫」中有提及如何推動永續的社會經營。將計程車全面改為使用hybrid系統的車輛,對於整體環境來說,是最環保、最省錢的選擇。

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使用電力,搭配一般常見的燃料,不但在油價過高時可以節省大筆油錢,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大幅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