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冠軍就是不一樣!F.Alonso榮登西班牙媒體人氣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8/2007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又拿冠軍了!不過這次他並不是拿下什麼F1賽事單站冠軍,也不是拿下什麼其他競賽冠軍,而是他在日前西班牙一所大學舉辦的媒體曝光指數調查中,榮登人氣王寶座!果然連拿兩次F1世界冠軍就是不一樣!

感謝大家的厚愛啦!我會繼續加油的!
根據西班牙北部的Navarra大學所作的調查顯示,雖然最近同隊的Lewis Hamilton媒體曝光率比較高,但拜連拿兩次F1世界冠軍所賜,McLAREN的Fernando Alonso在網頁關聯字、新聞類別…等總合表現上,仍拿下西班牙媒體報導之下人氣王的冠軍頭銜!

但有趣的是,在義大利和德國的媒體曝光率方面,Kimi Raikkonen的曝光率就比Alonso來得強,據推測這可能跟Raikkonen轉進FERRARI車隊補上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後的空缺有關,而在去年的此時, Michael Schumacher也的確是登上媒體人氣王寶座的王者。

至於車隊方面,FERRARI車隊反倒在Navarra大學所作的調查中擠下McLAREN車隊,成為媒體曝光率最高的車隊。車隊負責人方面,則像車隊部份一般,由FERRARI車隊的Jean Todt拿下首位,McLAREN車隊的Ron Dennis和RENAULT車隊的Flavio Briatore則分居亞軍和季軍的位置。至於非車隊人士的排名中,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則如預料中地奪下首位的排行位置。

看來加入F1賽事並闖出一些名號,也不失為一種讓自己成為媒體人氣王的方式呢!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