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義大利製造?VANDENBRINK 599 GTO確定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8/2007星期一)
在不久之前,曾經有一家來自歐洲的汽車設計工作室,發表以FERRARI 599 Fiorano跑車為基礎重新打造的另類跑車VANDENBRINK GTO,當初大家還以為就只是個創意的展現….

根據最新消息,這輛由VANDENBRINK汽車設計工作室打造的GTO跑車,當初設計概念源自於當年FERRARI曾經聲名大噪的經典跑車250GTO,不久前這家汽車設計工作室試造的實車版本,三輛已經完全被訂購一空,所以VANDENBRINK決定正式投產這輛GTIO跑車!

不過,目前VANDENBRINK汽車設計工作室,尚未確認這款599 GTO跑車市售版本的相關細節,不過多數的設計與動力配置,確定全數比照現行的FERRARI 599 Fiorano辦理,而量產計畫與建議售價等等資訊,預估也要等一段時間讓VANDENBRINK準備好之後,我們也將在第一時間接獲更多新資訊後,在為大家介紹更為詳細的後續消息!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