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計畫增產引擎賣給其他車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8/2007星期一)
BMW在動力系統的卓越表現與領導地位,其實是無庸置疑的,旗下車款所搭載的引擎,幾乎都是同級車中的佼佼者!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BMW集團總部,最近正在對一件事情進行深入的討論,並且廠內各方也在研議可能性,就是向其他汽車品牌出售自家生產的動力系統,尤其是引擎本體!

BMW過去以來旗下所研發的引擎,也多次獲得全球引擎大獎,日前BMW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也曾將向德國當地的Manager Magazin表示,為了讓BMW的獲利與營收管道可以更多元化,BMW的董事會與廠內高層,近期都在討論除了整車銷售服務以外的新財源,其中受到注目的一個選項,就是向其他汽車品牌(甚至不排除是競爭對手!)出售所產製的動力系統,不過這並不包括像是搭載於M5車上那具頂尖的汽油V10動力系統,BMW還是比較傾向發售像是與PSA集團合作投產的汽油四缸引擎這類較為大眾化的產品!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