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ETTA明年即將推出G50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8/2007星期一)
來自英國的獨立跑車品牌GINETTA,其實已經好久沒有推出新車了,不過日前東家LNT Automotive宣布,明年除了要慶祝GINETTA品牌創立50週年外,接下來的日子也將推出多款新車,並且將以全新的G50率先登場!

以往以製造手工頂尖跑車聞名的英國GINETTA跑車品牌,在現在東家LNT Automotive集團入主之後,不但挹注更多資金,並且計畫在今後推出更多更完整的產品線,其中稱為G50的全新跑車確定將在明年GINETTA創立50週年的廠慶中登場。

此外,這款全新的G50跑車,將大量採用鋁合金與碳纖維等高強度輕量化材質,並且完全採用手工打造,動力系統將搭載目前已經在FORD Edge與Taurus車系出現的汽油3.5升V6引擎,雖然本體已經具備可變氣門系統,不過經過英國GINETTA原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將提升至300hp的水準,而且搭配僅重500公斤的空車重量,在性能表現方面相當值得期待。

除了市售版本的全新 G50 跑車之外,英國GINETTA跑車廠也計畫吹屋更多衍生的賽車版本,並且將參加FIAT GT4與LeMans的比賽,未來也將推出稱為SRO F3/GT 的賽車調校版本,直接就可以下場比賽,最快原始市售版本的G50也將在明年正式登場,預計F3/GT版本初期將打造約30輛的市售版本,爾後在明年初再打造合乎GT4賽事規格的戰馬!

接下來還會推出售價比 G50更低的入門款跑車。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