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版Passat設計圖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8/2007星期一)
經過幾年的市場考驗,VW旗下由AUDI次集團掌管的西班牙汽車品牌SEAT,最近的產品線都以非傳統房車為主,但實際上的市場銷售反應並不如預期熱烈,最近SEAT原廠更特地由總裁Erich Schmitt舉行記者會,向歐洲媒體宣告SEAT即將推出一款中大型主管級房車!

這款稱為Projecto Limousine的概念新車,日前原廠已經公開期設計草圖,而未來也將以同一平台推出三廂房車與旅行車款,而這款新車也將在位於西班牙的Martorell整車廠投產,預計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在歐洲率先發售。

此外,這款全新的中大型房車與旅行車款,將以現行VW Passat的底盤為基礎衍生,未來量產後將以FORD Mondeo、OPEL Vectra、PEUGEOT 407與TOYOTA Avensis為主要競爭對手,而因為這兩款新車的投產,西班牙Martorell整車廠的年產能也將提升至50萬輛的水準,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這輛新車的後續量產訊息,所以務必請您鎖定AutoNet!

SEAT現任總裁Erich Schmitt
Erich Schmitt向媒體宣布新車計畫!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